人际页面



其实我没搞过平面图就这样吧(。),小浴室没有浴缸只能淋浴。还有被封印的三楼(阁楼),因为被封印了我就不放了,室友知道就好(。)

npc-姐姐:盐田三月(みつき),因为是三月出生所以叫三月,166cm,双鱼座。15岁开始独自照顾幼弟的坚强女性,23岁结婚改姓相川(あいかわ),同年生下一个第一个孩子。

(三月姐的)朋友:立花薰 称呼【薰姐】/这么多年来三月姐算是关系比~较~好的高中同学,有趣的人。待人很亲切但是作风强硬和三月姐如出一辙,晴斗看到她就像多了一个姐姐大人似的那么恭谨,偶尔欢脱吐槽风……呼哇。陪她出门逛街的话……要多在包里塞几个环保袋吗?

桥爪出云:称呼【出云哥】/姐姐高中时期的学弟,和姐姐同为学生会成员所以晴斗与他也算相熟,是晴斗小学到国中时代憧憬的对象。曾经学过出云的发型,但是被姐姐取笑和当事人表示不合适以后郁闷地换了。虽然高三开始戴头巾,但是在出云面前晴斗一定会把头巾摘掉。

自己的朋友:0(凄凉——

室友:朝冈 步  称呼:【阿步】/无家可归的高中生,被晴斗以”打扫卫生就交给你了“为由捡回家,是一起吃麦当劳的关系(……)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